最新訊息

京碼研發之精密雷射光機電技術,廣泛應用於精密加工製造及客密設備機台之設計。

京碼聲明書

緣吳O安先生之前雖任職於本公司,然其僅為一般之員工,並非所謂幕後出資者、股東或位居本公司管理階層之人,無權對外代表本公司為任何法律上之行為。再者,吳O安先生嗣於民國(以下同)109年2月20日簽署離職申請書並提交其照片,自行請求於109年2月29日離職;本公司收受並同意吳O安先生之離職申請後,業已完成其勞健保之退保手續在案。是吳O安先生與本公司之間,自109年2月29日迄今,已完全無任何關係,更不得冒用本公司之名義對外為任何法律上或商業上之行為,特此聲明。

京碼股份有限公司
李俊豪

中華民國113年3月20日


20 Mar, 2024 京碼股份有限公司

水刀雷射機台型錄

下載水刀雷射機台之型錄

京碼公司簡介

京碼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精密機械工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2006年並擁有超過27年的微米級雷射加工、精密雷射加工、雷射代工、雷射蝕刻、雷射切割、雷射鑽孔、雷射雕刻、雷射設備、雷射機台、晶圓切割鑽孔製造經驗, 京碼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