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南通日報 A1 第 20542 期 4 版 2023 年 11 月 26 日星期日

市委書記吳新明會見台灣科學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監事長謝其嘉一行。

吳新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對謝其嘉監事長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他說,當前南通正在搶抓共建“一帶一路”倡議、長三角一體化發展等多重國家戰略交匯疊加機遇,更大力度跨江融合、向海圖強,加快形成“八龍過江”交通格局,奮力打造全省高質量發展重要增長極,將為通台合作搭建更大舞台、創造更多機會、提供更好條件。台灣科學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作為台灣極有代表性的工商團體,背靠產業“富礦”、坐擁人才“寶庫”,希望能一如既往發揮橋梁紐帶作用,把更多的優秀資源和高端人才帶到南通,助推兩地合作項目持續擴大、合作內容持續豐富、合作層次持續提升,不斷實現共享機遇、共創未來的美好願景。


26 Nov, 2023 京碼股份有限公司

謝其嘉對南通市委、市政府長期以來給予台商的關心與支持表示感謝。他說,台灣科學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將持續釋放平台載體優勢,積極推動兩地經貿交流合作、人才共育共享,讓通台兩地結出合作共贏的累累碩果。

https://jsnews.jschina.com.cn/nt/a/202311/t20231126_3323648.shtml

水刀雷射機台型錄

下載水刀雷射機台之型錄

京碼公司簡介

京碼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精密機械工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2006年並擁有超過27年的微米級雷射加工、精密雷射加工、雷射代工、雷射蝕刻、雷射切割、雷射鑽孔、雷射雕刻、雷射設備、雷射機台、晶圓切割鑽孔製造經驗, 京碼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